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先设定

本人攻控,爱车(没驾驶证),lsp,小学文笔勿喷,可能有雷,可能有各种题材,刚混圈不久如有错马上改。键盘下留情🙏

 这是我很多年前写的文,就是比较傻的那种,毕竟谁还没年轻过呢

文笔呢差的要命,好多地方写的也没有那么好,还有一点类似于网络上的爽文,所以说请见谅,如果受不了的话,评论区告诉我,我重新开一篇。这设定不算正式的

1:介绍这个世界

 在这个大陆有三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国王在国家里又分贵族、富人、侍卫、平民、奴仆、囚徒。

  科技最发达的国家:光之国,肯是统领者。

  最富裕的国家:银河帝国,贝利亚和托雷基亚是统领者。

  最神秘的国家:Zr帝国,※※是统领者,他对外称Z领主是不容藐视的国家四个国家中没有一个可以和它五五开。

  在这个大陆上国家们为了和平在国家中挑选了最强的人,建立了一个组织叫BPA,BPA高级成员是保密,初级成员和执行成员是对外公布名单的。他们有四个高级成员分别在四国家在的分部基地指挥,而他们还有一个总部基地在四个国家交界的上空成金字塔状分六层最高层是四国的能力最强代表的办公室,第五层是各国国王的开会地点,第四层是餐饮区,第三层是任务分配区,第二层是训练区,第一层是新手区。还有在四国交界处地下是档案馆和资料馆。

当时的我好青涩,现在看见了好羞耻,如果不喜欢告诉我立马改。

 


评论(3)
热度(13)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