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各位我填坑了,各种文随你挑选

我现在手里面的有这么几个文,

1:ch带嘤 主英美 还有几个副CP

2:闲泽凤楷 就是身份互换的文 

3:本非 也就是本杰明和罗非的

4:瓶邪 盗墓笔记和重生之门的联动

5:赛贝 以前在百度贴吧上面写的文

6:闲泽 范闲追妻火葬场

7:南北 名侦探学院CP甜文,可能Be

8:(敬请期待我的新坑)

  

  2:(身份互换我主要写凤楷,后面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就把闲泽补上)

    想不到吧,我还是个杂食

   只有你磕不到,没有我写不到

 这里面随便选上一个我明天就发文

如果评论区有5个回复,我明天更新三篇

评论(2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