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第二章死亡后我和跟我长的一样的冤种互换身份

二姐姐和赵楷互换身份,时间回溯至他们还没动手之前,范闲和徐凤年有上次记忆,追妻火葬场还追错了(故事大体事件不变,会有改动)在下,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你们确定要互换吗?”李承泽想了想他短暂且无知的上一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旁边的赵楷也点点头,这个使者带他们到了奈何桥旁边的一条小河旁。

  “从这里跳下去,你们就可以互换身份了。”两人也没有多想直接就跳了进去。那个使者摇了摇头,对着那条小河自顾自的说:“殿下我只能帮您到这儿了。”

  李承泽(也就是穿过来的李承泽,后面名称都写赵楷)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上阴学宫中,他和赵楷互换身份时知道了对方的经历(也就是他们知道了剧本,当然是纯剧本,他们还不知道这里面的人都长什么样,只知道他们的信息)

  赵楷仔细想了想以前哪位的经历心想〈自己现在应该还没有接到刺杀徐凤年的任务,他现在只要跟徐凤年结盟或者是避开刺杀的任务自己就可以活下来〉。

   赵楷打算不去找徐渭熊虽然这样自己并不能不接到任务但是这样至少这样就可以慢慢撇开跟徐渭熊的关系,也可以不跟徐家扯上关系。

  正如赵楷所料,他的大师傅找到了他告诉他只有杀了徐凤年才能天下大乱,自己才会被那个混蛋父亲认同(承泽就没有遇到过好父亲),赵楷决定尾随徐凤年,自己也没有武功只能操纵符将红甲,大不了到时候跟徐凤年谈谈。

  高级转场,直接接到赵楷尾随徐凤年,到了小树林被发现

  “前辈这一路上,徐骁说会发生截杀,怎么也没什么呀。”

  徐凤年醒来后发现自己正处于老黄要去收服湖底老魁的时间也没仔细想想就去阻止了老黄,徐凤年的武功还在,他成功避免了老黄的死亡,但他还是踏上了入初江湖的路,这次不仅有其他人还有老黄跟随着他,徐凤年的下定决心,要保住赵楷这把刀。

  他记得赵楷的第一次刺杀就在这里,可是都快要离开了赵楷没有出现。所以他就问剑神,虽然他的武功还在但是还没有恢复完全对于周边的感知没有那么灵通。

  “唉,有武功自然要多去感知身边,有一个人带着红甲,就在后面跟着”李淳罡不屑的说,姜泥略带惊讶“老头你怎么不早说呀,后面跟的肯定是刺客”,“你看还是这个小丫头明事理,你呀还是太嫩了点,小丫头,你有没有兴趣拜我为师”李淳罡笑着。

  徐凤年也没有管后面姜泥和李淳罡的对话,立马跳下车去找。 赵楷被吓了一跳这〈徐凤年有什么毛病?怎么突然下车了?他发现了?〉但徐凤年又将头伸进了车船窗“李前辈,您能把后面跟的人击落且不伤性命吗?”

  李淳罡说:“你当我剑神是白叫的吗?”赵楷看着徐凤年诡异的行径心中暗叫不好,立马打响指让红甲撤退,奈何李淳罡感应到他要离开立马使用一剑仙人跪,他眼前一黑来不及躲闪便跌了下去,徐凤年立马冲上去接住了他,赵楷最后的记忆中只听见“我终于又找到你了”


这样子吧,就是一章写李承泽穿越过来,然后下一章就写赵楷穿越过来。一章写承泽,一张写楷楷。

〈〉这个符号的是心理,众所周知,设定都是拿来吃的。

(●'ᴗ'σ)σணღ*


评论(1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