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各位我又来填坑了,各种文随你挑

(1)凤楷 闲泽

        死亡后我和我长得一样的冤种互换身份就是写这个的3或者是4。

(2)昀端

         就是小范大人穿回现代,昀端分手预警,这是我之前写的设定

(3)闲泽

         这个就是修罗场,小范大人追妻到火葬场,这个火葬场变聚宝盆然后乱炖,里面可能还会有其他的CP,可怜的小范大人都懵逼

  是上一次第3个写的设定,这个嘛,就写第1章

(4)ch英美这个东西应该是我的第1篇设定,鬼知道为什么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写,我对不起你

(5)南北这个我记得,我连草稿都打好了,但就是没有写,我也对不起你。男的就是阿蒲和韬韬,但我写的话,我比较喜欢把韬韬提到前面,把阿蒲放在后面。(你懂得)

(6)赛贝我打算重新开一篇,之前我写的那个实在是太过青涩了,我打算重来,所以说如果想看这个的话,就是打在评论区

(7)开始推理吧,里面的CP,我也很想写,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就写好吧。我比较喜欢写一些白大哥的CP。

(8)福华,福尔摩斯和华生的CP,我记得我已经打好草稿了,但是一直没有写,如果想看的话我会写的。

(9)敬请期待,我是个杂食


文笔不好可能会有错别字,也可能会语意不通,将就着看吧,请不要喷我。在评论区留言,我下一次写三篇。我可能会在9月1号以后或者是9月1号当天更新,更新三篇。

评论(2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