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3[主昀端]又是一个设定

我有一个脑洞,就是范闲穿越到现代,然后遇见了端端,范闲双重穿越一开始还在庆幸自己又回来了,结果转头就看见了二皇子,结果这个二皇子居然还骂他,非常的卑微,这里面的端端和若昀分手预警ヾ(●´∇`●)ノ哇~大型修罗场,我跟你分手后,我以为你还爱我,结果你找了个长得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友。笑死我爱BE

这里又是一篇be文章,后面我挖的那些坑写的设定,我后面都会补的,相信我我一定会的。虽然我的本质就是拖,更但是我一定会补的在有生之年,相信我,我一定会的ヾ(●´∇`●)ノ哇~

评论(10)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