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面郎君

你好呀,我叫清明不上河可以叫我清明或白面郎君
在下不才是个杂厨,喜欢的歌手明星有很多,混的圈子也不少,普普通通的,没什么才华。
在其它平台我的名字基本上都是清明不上河。如果有特别的文章想看就可以去搜。

2设定-闲泽

  这个故事呢叙述的是李承泽喝下毒酒后没有死,那尸体呢不见了,时间大概是在庆余年的中后期,我们的小范大人、太子和庆帝就发了疯的找但是就是没得找到,这令我稍稍改动太子没有死,谢必安还活着,国家我也稍微的改动了一下,有庆国(庆余年:李承泽)、离阳王朝(雪中悍刀行:赵楷)、晋国(上阳赋:宋怀恩)、大唐(风起洛阳:李译忱东川王)。为什么这几个国家乱炖呢?因为我想造几个和李承泽一模一样的人,到时候就是大型修罗场 ,当然这只是个假设,国家设定并不冲突。(宋怀恩、东川王、赵楷)当然这几个人基本上都有CP。他们的时间也并不冲突。小范大人真追火葬场,结果蹦出来几个跟李承泽一样的人,笑死火葬场聚宝盆 。

   

   本人攻控,爱车(没驾驶证),lsp,小学文笔勿喷,可能有雷,可能有各种题材,刚混圈不久如有错马上改。键盘下留情🙏


评论(23)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面郎君 | Powered by LOFTER